system

张作霖/张学良父子中心

和爸爸互相喜欢

“可以说父子之外,我父亲喜欢我,我也喜欢我父亲”


“父子的感情啊,两人很深,我甚至我这人随便说话,他容许我随便和他说话”


“他告诉,他这被炸的事情不要告诉我,他把我惯的”


“那人跑回去报告说是我没有了,失踪了,被俘了,不晓得哪儿去了,可把我父亲急得要死。后来我回来,我说爸爸你怎么这样?你叫我多难过,你既然让我打仗,你就不要惦记着我那么样子,他差不多发疯了样,他们回来告诉我,我回来了,他们说赶快去看看他去吧,他疯了一样!”


“所以我说我们父子的感情,不但是父子,我们俩感情实在好,我父亲太喜欢我”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